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2019《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五水共治元素”

发布时间:2019-02-26 22:1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满怀激情迎盛会,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25日上午8时30分许,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重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满怀激情迎盛会,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25日上午8时30分许,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重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县长林万乐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处闪耀“五水共治元素”,在代表中引起反响热烈。

  坚定不移推进有效投资扩量提质增效强化攻坚项目:深化楠溪江河口大闸、南岸水库和楠溪江城防二期项目前期;加快推进三江标准堤、乌牛溪治理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大力完善城市功能:加速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大力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加快推进碧莲自来水厂建设,新改建单村供水工程73个、自来水工程32个,延伸供水管网28公里,新增受益人口10万。

  坚定不移推进全域生态绿色崛起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健全河(湖)长制履职机制;以最严格的措施保护好楠溪江水源地,深化楠溪江污水总干管项目前期,扎实推进楠溪江立法保护工作。

  砥砺前行,不断进取。让永嘉“优于水而不忧于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永嘉“五水共治”,永远在路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