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副省长王文序来永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23:4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1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傅晓风、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水华、省民政厅副厅长方仁表来永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深入三江街道企业、大若岩镇村居基层一线专题调研企业品牌建设和养老救助工作,为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基层养老救助工作寻找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2月21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傅晓风、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水华、省民政厅副厅长方仁表来永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深入三江街道企业、大若岩镇村居基层一线专题调研企业品牌建设和养老救助工作,为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基层养老救助工作寻找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市县领导苗伟伦、林万乐、徐新陪同。

  王文序一行先后来到三江街道伯特利阀门集团、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等地,与基层企业主、村居干部群众、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养老建设、爱心驿站运行、救助服务模式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养老和救助工作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出短板来补齐,做到规划优先布局、经费优先投入、人员优先保障,全面形成“政府主导、政策扶持、社会参与、市场推动”的“大养老”“大救助”格局。加快实施“永嘉制造”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成功列入第二批省级“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县,重点从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实施质量提升工程、提高质量服务能力等方面发力,提升质量发展水平。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文序对我县“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和养老救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温州市委市政府、永嘉县委县政府对抓质量提升、“浙江制造”“品字标”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正重视、真抓实干、真有成效,希望继续努力全力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和“浙江制造”建设战略实施,在打造“浙江制造”新优势、提升竞争力方面贡献更多智慧,为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养老救助工作是民生实事,事关老百姓的大问题,希望对标先进,在智慧、智能、信息化、数字化、现代化方面走出一条可借鉴、可推广的路子,为我省基层养老救助工作贡献发展力量和提炼总结成功经验。

(作者:邵建新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