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1 23:49: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1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审议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并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过程和县两会前后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

  2月21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审议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并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过程和县两会前后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徐新、陈继林、梁荣罡、孔红永、周俊武、黄方雷、董庆标、胡宋孝、徐霖森、戴春光参加会议。

  林万乐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报告》共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2018年主要工作,从经济发展、有效投资、乡村振兴、城市开发建设、富民惠民安民、行政效能等6方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跑出的“加速度”,充分体现政府工业强县、项目为王、绿色发展、经营城市、以人民为中心和两强三提高六大施政理念,并客观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第二部分为2019年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重点工作是“八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坚定不移推进有效投资扩量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推进城市“精建精美”;坚定不移推进全域生态绿色崛起;坚定不移推进民生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平安永嘉”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政府自身建设。

  林万乐指出,要聚焦聚力开好县两会,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做好会议服务工作,政府系统所有参会和列席人员一定要按照两会安排,集中精力参加、列席有关会议,悉心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摆正位置,接受询问,并认真回答问题。

  林万乐还就聚焦聚力大抓报告任务落实;聚焦聚力抢抓温州重大战略机遇等进行了部署。

(作者:邵建新 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