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迦南一季度订单爆满

发布时间:2019-02-21 23:36:21 编辑:周艺 字体:

  一季度订单爆满,员工返岗率95%以上。在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节后开工以来,该公司陆续接到新年订单任务,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投入生产,全面冲刺“全年红”。

  “在迦南工作了十多年,这是第五次拿到公司给我们报销的春节返乡车费。”正月初九是该公司节后开工日,车间工人凌超不仅领到返乡车费补贴,还从总经理手中拿到了开工红包。从四川眉山来永务工的凌超兴奋地表示,除了公司提供的多重福利外,如今他每月都有近万元的工资。

  在迦南科技,像凌超这样从外地按时回来上班的员工为数不少。“往年都在正月初九正式开工,今年老员工返岗率达95%以上,目前一季度订单已经爆满。”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蒋民告诉记者,随着员工收入水平的大幅提高,节后返岗率也在不断上升。今年,迦南科技更是做足准备,打算将已研发成功的新产品——“OEB5高密闭制粒线方案”推向市场,并通过“C-M数字化工厂”进一步扩大生产。

  据介绍,“C-M数字化工厂”是迦南科技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提出的新型理念,运用大数据平台收集信息并跟踪项目进程,从管理上改变传统的车间流程,最后做到整个工厂的智能化。运用“C-M数字化工厂”后,迦南科技的车间不仅提高了运作效率,而且在管理和决策上也更加规范与有效,整个工厂焕然一新。未来,迦南科技将进一步完善数字化工厂各个子系统,通过智能化推动企业竞争力。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