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70周年纪念钞和猪币现场兑换2月22号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9-02-20 23:26:08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0日记者获悉,中国人民银行永嘉县支行近日发布公告,将于2019年2月22日至2月28日对人民币发行70周年普通纪念钞(人民币70年钞)和2019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猪币)开展现场兑换工作,这次我县由中国建设银行永嘉县内各分支机构承担代理人民币70年钞和猪币现场兑换发行工作。

  本次纪念钞和纪念币为现场兑换,其中人民币发行70周年普通纪念钞现场发行数量为5466张,2019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数量为16007枚,现场发行时,须由本人凭个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排队兑换,不得代理他人兑换,先到先得,兑完为止。目前,中国建设银行永嘉支行有上塘、桥头、乌牛、瓯北等七个网点可以现场兑换。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