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屿北村举行“元宵节移风易俗”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23:26:0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弘扬乡村文明新风尚,让移风易俗深入人心,2月19日晚上,一场“元宵节移风易俗”主题文艺晚会在岩坦镇屿北村举行,同时为该村9位道德模范颁奖。

  当晚7时,村歌大合唱《屿北战斗哥》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武术表演《杨家短》、独舞《柠檬树》、越剧《十八相送》等纷纷上演,表演者高超的技术给群众带来视觉上盛宴。紧接着还有京剧《新贵妃醉酒》讲述唐明皇与杨贵妃从相见到相爱最后杨贵妃死在马嵬坡的凄美故事,方言快板《时刻防火要记牢》告诫群众珍爱生命,注意安全用火,不禁引人深思。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主题鲜明,以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形式,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男生独唱《请跟我联系》中落下帷幕。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