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6个产品项目入选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20 23:26:08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0日记者获悉,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计划,我县环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欧维克集团有限公司、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超达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5个企业的6个产品项目入选2018年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计划,开发费用共达1765万元。

  据悉,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的决定》精神以及《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加快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推动制造强省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经筛选列入计划的重点项目可获得省有关专项支持,优先参加省重点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目录评选和省重大质量攻关项目招标,优先申报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且可优先推荐给财政、税务和金融部门,享受有关财政及税收优惠政策。

  此次我县列入的6个产品项目分别是环球阀门的新型电站琉水球阀、欧维克的超轻扭矩阀门和铸钢两片式快装式切断阀;宣达的高温耐磨双向硬密封吹扫油浆剪切阀、超达阀门的用于系统流程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自动控制阀门;红蜻蜓鞋业的透气中底适足时装鞋。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