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列入省创建名单

发布时间:2019-02-20 23:26:08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0日记者获悉,省科技领导小组公布第二批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与培育名单,我县永嘉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上榜创建名单。

  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省委省政府为打造更具活力的产业创新生态系统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其重点任务是聚焦创新平台整合提升、聚焦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聚焦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以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为基础,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参与,聚焦培育新动能和传统动能修复,集聚各类创新资源,为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的新型载体。全链条服务包括创意设计、研究开发、检验检测、标准信息、成果推广、创业孵化、国际合作、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功能。

  据悉,列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名单的市、县(市、区)要加快创新资源整合,明确年度建设重点,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列入培育名单的市、县(市、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凝练方向、查找短板、完善规划,加快推进培育工作。省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监督。省级有关部门要加大指导、服务和支持力度,细化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