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00多万订单点燃“开门红”

凯奇集团有限公司新春开工6条生产线铆足马力全面投入生产

发布时间:2019-02-20 00:0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开工一个星期,就接到订单2000多万。2月19日,记者在凯奇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已基本到岗到位,6条生产线正铆足马力全力生产,整个厂区从生产到包装发货秩序井然,一派热闹的生产场面。

  开工一个星期,就接到订单2000多万。2月19日,记者在凯奇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已基本到岗到位,6条生产线正铆足马力全力生产,整个厂区从生产到包装发货秩序井然,一派热闹的生产场面。

  记者在该公司精工车间看到,机械化激光切割设备正快速进行切割作业,从切割到焊接到喷塑,这个环节就包含了几十道工序,几十名工人分工有序,各司其职,正全力进行生产。“一些产品涉及到自动化制作,我们已全部实现自动化,比如在设备投入上,有激光切割、自动弯管等数控设备。”生产部经理潘建鉴说,公司标准自动化厂房已开始动工,一些自动化设备也已开始采购,今年在自动化投入上将比往年有所增加。

  在淘气堡车间,记者看到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木料加工、组装,由于行业的特殊性,手工制作是教玩具产品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凯奇集团十分注重工匠精神的传承,在手工产品上追求精益求精。“比如滑梯表面处理是全手工打磨,通过一点一点检查,做出来的产品相对就非常柔和,产品外观一直深受客户青睐,这是机器目前无法替代的。”潘建鉴说,工匠精神是公司的一笔财富,在一代一代地传承中助推企业不断成长。

  “今年我们的增长目标是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一番,目前整个生产压力比较大,订单非常饱满,前景也非常好。”潘建鉴告诉记者,春节前公司已经接了很多订单,节后一开工又接到一笔大额订单,下一步生产将非常紧张忙碌,我们也将做好人员的思想工作,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尽快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该公司市场总监刘波告诉记者,2019年,为了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公司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准备扩建新的厂房,购置新的智能设备,更好地从安全上、品质上、效率上满足客户需求。按照目前国家政策导向及整个行业趋势,预计今年产值在6-8亿元之间。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