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拉开新一年赶超发展的序幕

发布时间:2019-02-20 00:04:06 编辑:周艺 字体:

  “瓯北今年要实现百万村的全覆盖!”“沙头今年要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方面打造全县样板。”“鹤盛去年党建工作排名落后,今年要知耻而后勇,全力补齐短板。”在2月18日举行的全县基层组织线第一季度读书会上,全县22个乡镇(街道)的组织委员纷纷亮出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思路和特色举措,聚焦问题短板,紧扣中心任务,以你追我赶的态势拉开新一年赶超发展的序幕。

  近两年来,县委组织部紧盯基层党建目标任务,坚持定期开展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全县基层组织线读书会、全县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现场会等活动,采取考察观摩、现场“比武”、落后表态、点评排名等丰富多样的内容和形式,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搭建起一个交流经验、互学互比的良好平台。在这种浓厚的竞争氛围下,全县各地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稳步建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党建引领成果丰硕。

  就做好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滕翀敏表示,要始终围绕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不断建强党领导下的基层组织体系,全面打响“红色领航”系列品牌,持续打响两新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持续提升基层党建保障水平。

  此次活动还就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三个学堂”建设、开展红色领航“美好家园”行动、开展“五千”精准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作者:黄琴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