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2019-02-19 23:5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9日上午,沙头镇正式启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据悉,这是我县山区乡镇首家。

  2月19日上午,沙头镇正式启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据悉,这是我县山区乡镇首家。

  该党群服务中心共四层面积约1300平方米,目前设有图书室、接待室、休闲吧、舞蹈室和主题党日馆等,并配备了相应的设施和相关管理制度。据了解,党群服务中心是面向党员、面向群众、面向社会建立的一个集党员管理、党建工作指导、党员学习教育、谈心交流、志愿服务、综合服务等服务内容于一体的党建工作平台。

  在该中心一楼100余平方米的场地里,摆放着数张桌椅、茶几,多位孩子在大人的陪同下,专心地在桌椅旁看漫画书。在场地一侧,摆放着书柜,科技、小说、农业等书籍应有尽有,供群众借阅。

  在举行简单的启用仪式后,沙头镇党委第一支部在主题党日馆内召开本月党日活动。在宽敞的主题党日馆内,党员们围坐在一起严肃认真地开展党日活动。沙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该镇党群工作能力迈上了新台阶。下阶段,将以此次启用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心”,积极开展党群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党员队伍活动、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党群组织工作活力和服务功能,形成党群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希望该镇下步继续整合资源、增强服务,以构建“大党建”的格局去谋划、去整合各类组织阵地以及服务资源,改变以往各自为战的做法;要经常开展党味浓、服务味更浓的活动,走好“建、管、用”三部曲,把更多的服务功能植入到党群服务中心来,以周到的服务浓厚党建氛围,让党员群众愿意来、经常来,成为全镇党员群众见证初心使命的“红色殿堂”、展示先锋形象的“红色家园”、密切党群关系的“温馨港湾”。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