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在赛中“学用结合” 在干中“创先争优”桥下擂台六比竞赛暨“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18 23:37: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桥下擂台·六比竞赛(第二期)暨“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举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和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吹响争先创优冲锋号,激起全镇上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

  近日,桥下擂台·六比竞赛(第二期)暨“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举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和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吹响争先创优冲锋号,激起全镇上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摆开亮晒实绩的大擂台,突出“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在活动中理思路、列计划、拼干劲,真正做到亲力亲为谋项目、真刀真枪抓项目;开启启迪思路的大课堂,有效落实“思想观念大更新行动”,让大家在比中进行“头脑风暴”,在赛中践行“学用结合”,在干中实现“创先争优”。

  活动提出,在项目谋划上要坚持“三个导向”:一流导向。制定工作目标时要敢给自己压担子、不给自己留后路,奋起直追、努力超越;问题导向。要敢于正视问题、勇于面对短板,真正在解决问题中提升工作水平、在补齐短板中提高发展质量;特色导向。不仅要落实好上级规定动作,更要立足自身优势条件,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把普通成效做成亮点。在项目推进中要把握“三个环节”:坚持高位领导。一定要亲自挂帅、亲自落实、亲自督导;强化部门联动。各部门站所、村居要做到工程共同推、责任共同担、困难共同解;获取多方支持。形成上下齐心、全民参与、共推共建的良好氛围。在项目监管上要做到“三个严”:严格质量监管。严把技术关、质量关,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严卡时间节点。制定详细时间表,挂起作战图,确保各项工程、工作如期完成;严肃督查机制。镇纪委要对各线项目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各分管领导要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每月一汇总,盯紧项目落实。

  活动中, 10位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年度线上工作定计划、做表态、晒承诺,各分管领导对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针对性点评,指出了问题所在,明确了努力方向。

(作者:桥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