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摄影名师走进社科基地县社科联邀请赵大督到城北小学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2-18 23:37: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初春的天气还是冷风阵阵,但上塘城北小学摄影文化馆社科基地内却热闹非凡。县社科联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赵大督老师,与永嘉摄影界的专业人士以及城北小学部分教师代表,在此讨论摄影技术与文化的关联及摄影教育如何进校园等相关议题。

  本次活动由县社科联主办,城北小学做为县社科基地承办。活动中,赵大督老师先从摄影相关技术入手,介绍了具体场景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引出了摄影不能单单去追求表面图像,而是更应该注重文化内涵。鼓励我们的摄影教育要让孩子多读书,多积累自己的理论知识,不要被陈旧的知识禁锢了自己的思维发展。这个观点也得到了在场很多摄影专业人士的赞同,大家围绕这个观点展开了自己的思考与讨论。

(作者:杨伟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