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00:19:13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5日,我县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计划3月15日前实现在职党员全覆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参加会议。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这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平台依托发达的互联网和移动通讯技术,设计科学、内容权威、内涵丰富、操作简单,并同时推出了PC端和手机客户端,为基层党员群众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叶朝阳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围绕“广覆盖、强运用、深学习”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建立好学习组织架构,做到应进尽进、能入尽入;要组建好高素质的学习管理员队伍,积极推广学习平台,要充分激发用户活跃度,欢迎、鼓励、动员广大党员及各界群众运用学习平台;要开展常态化学习运用,努力形成党员网络学习的良好生态,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会后,学习平台管理员还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及如何搭建学习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作者:周希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