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文化礼堂里共赴白首之约

发布时间:2019-02-18 00:19:13 编辑:周艺 字体:

  喜披彩凤双飞翼,乐偕并蒂连理枝。日前,岩头镇苍坡文化礼堂高朋满座,共同举杯庆贺一对新人喜结连理,共赴白首之约。

  婚宴上,只见新娘一身凤冠霞披,从花轿中缓缓走出,手系一段红绸,联结着与如意郎君的姻缘。跨火盆、射弓箭、挑盖头……在高堂、亲朋的共同见证下,新郎新娘三叩首,拜谢父母恩情,立下“执子到白头”的誓约。之后,双方各自剪下一缕青丝结发成夫妻,祝愿永结同心,白首不离。

  与传统酒店婚礼有所不同,这场婚礼选址定于苍坡古村,一个她丈夫从小生长、满是亲朋好友、富有人情味儿的地方。“最初想在文化礼堂办婚礼是因为看到过很多文化礼堂中式婚礼的报道,觉得文化礼堂婚礼既省钱又热闹,还能方便亲朋好友,便和丈夫亲自到苍坡文化礼堂看场地,没想到不仅场地宽敞,硬件设备也一应俱全,还建有家宴厨房,当下就定在这里了。”新娘说道。

(作者:李伊 郑贺龙 金益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