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渭石村开展“以案释纪”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00:19:1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街道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日前,东城街道渭石村党支部召集村两委干部开展“以案释纪”专题学习会。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石介下村干部违反中央规定精神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永东城工委〔2019〕4号文件精神及近三年全市3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街道片组干部到会作强调指出,一、与会村干部务必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此为戒,严守党纪底线。二、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农村干部的理想信念。三、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忘竞选村干部时的初心,牢记在岗为民服务、发展村集体经济的职责。

  据悉,该村开展“以案释纪”专题学习会达到了学习留痕迹、认识有提升、思想有转变的效果,给村两委干部敲响了警钟,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作者:麻富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