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10个村被评为2月份第一批环境“最脏村”

发布时间:2019-02-14 23:26:4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2月上旬,我县在全县开展了2月份第一批环境“最脏村”评选活动,10个村因卫生状况差,村内街巷、屋前屋后存在垃圾堆积现象,部分村庄同时存在小广告乱张贴、河道垃圾倾倒现象,而被评为“最脏村”(见下表)。
 
  此次考评主要围绕农村的环境卫生清洁程度、环卫基础设施维护情况进行考核,共抽查了18个农村。希望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保洁机制,严格落实每日清扫制度,对环境“最脏村”组织开展大整治活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抓好整改提升工作,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乡镇(街道)
村居
南城街道
东华村
南城街道
新民村
桥头镇
白垟村
瓯北街道
花岙村
桥头镇
洛溪村
沙头镇
黄村
枫林镇
内档村
巽宅镇
下二村
鹤盛镇
东皋村
鹤盛镇
上塆村
84.00
(作者:本网记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