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4 23:22:5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尊老”的志愿者服务精神。2月13日,巽宅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联合岭东村爱心驿站开展“迎新春、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为确保服务对象享受到贴心服务,巽宅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由在职党员、医生、护士和公卫人员组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为群众送去健康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团队耐心、细心服务,共接受了150余人次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89人次,免费测血糖12人次。同时,岭东村爱心驿站基金对村里的所有老人进行聚餐、免费理发,并对80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慰问。

(作者:永卫)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