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让有损市容的广告“走远”

发布时间:2019-02-14 23:22:54 编辑:周艺 字体:

  进一步提升县城区域内户外广告设施监管,打造整洁优美、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上塘公路管理所路政执法人员对S223线、虹三线、上下线、上桥线等辖区内线路进行管理,拆除了一些影响交通安全,破坏道路路貌的广告牌,共拆除大型广告牌7个,广告横幅60余个,非公路标志牌30余个。

  据悉,此次行动主要拆除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户外广告设置技术规范要求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年久失修、无人问津,已影响市容的广告牌、指示牌等标识标牌;画面破损陈旧、字体残缺、灯光显示不完整的门头标识标牌及其它严重影响市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

(作者:戴婵娟)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