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县将开展“打造民营经济新高地 争当‘两区建设’模范生”主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2-14 23:22:54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上半年,我县将开展“打造民营经济新高地争当‘两区建设’模范生”主题大讨论活动,着力破除与“两区建设”不相适应的落后思想观念,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发展和创业创新的体制机制等深层次矛盾和重点难点问题,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4日上午,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办好大讨论活动,助推永嘉民营经济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参加。

  据了解,本次大讨论活动主要围绕坚定“两个健康”创建信心、探索民营经济发展突破性举措、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形成创新创业之势、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好发挥民营企业家作用、提升自创区民营经济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创业创新层级、集聚科技创新要素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讨论,充分讨论全面清理限制性政策、坚决纠正歧视性做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消除“国与民”“大与小”“内与外”“你与我”等狭隘观念,及时澄清对民营经济发展和创业创新的一些错误说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叶朝阳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扣“两区”建设主题,精心设计大讨论活动方案和载体,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切实解决一批困难、难点问题;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多媒体传播渠道,深入宣传各地各单位开展讨论的好做法、好经验,为把永嘉打造成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和创业创新新高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者:周希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