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枫林至乐清虹桥班车为啥停运了?

发布时间:2019-02-14 23:22: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打来本网新闻热线82912222反映,称枫林到乐清虹桥的班车于去年8月份停运,此后沿线村民外出只能包车,价格昂贵,出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重新恢复班车。

  近日,有市民打来本网新闻热线82912222反映,称枫林到乐清虹桥的班车于去年8月份停运,此后沿线村民外出只能包车,价格昂贵,出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重新恢复班车。

  那么该路线班车为什么会突然停运?2月14日上午,记者分别来到沿线的沙头镇水岩村作了了解。据村民们介绍,原先他们去乐清都是乘坐枫林至乐清虹桥的班车,一天两趟,可是该班车于去年8月突然停运了。

  村民林德华说,枫林至乐清虹桥的班车停运之后,特别是水岩村的人,去花坦也好,去乐清也好,全部都要包车,很不方便。走到花坦或者走到沙头要浪费半天功夫。希望班车能恢复过来,让群众出行方便一点。村民陈明荣说,他前几天去虹桥包车用了100多块钱,到廊下都要20元,花费太大了。

  据悉,沿线的双坑、水岩、石公田村的村民出行都受到影响。该班车停运后,这些村庄的村民如果要到乐清,就得先包车去廊下,然后坐大巴去瓯北,再从瓯北坐车到乐清,费时费力又费钱。

  那么,该班车为什么会突然停运呢?记者联系了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金孙策。据他介绍,该班车是由承包商营运的,由于平日乘客不多,收入难以支撑营运成本,亏损过大,所以暂时将该班车停运。目前他们也在和有关部门沟通商量,尽可能解决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作者:杨莎莎 郑光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