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狭窄村道两车相会 操作不当“四脚朝天”

发布时间:2019-02-14 23:22:53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3日19时10分许,南城街道仁堂村村路上,尤女士驾车在与其他车辆会车时,因操作不当,把车开到了路边的田里,翻了个“四脚朝天”,所幸无人员受伤。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红色标志轿车“四脚朝天”地躺在路边的田里,车身有轻微受损。

  驾驶员尤女士惊魂未定,据她讲,当时车上还有四名乘客,经过事发地段时,对向有一辆车开过来,由于道路比较狭窄,加上夜里视线不佳,会车时没有把控好右侧安全距离,不慎把车翻到了田里。万幸的是,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

  交警提醒,驾驶人在夜晚行车时更应谨慎,行经弯道、破路、桥梁、窄路和不易看清的路段,更应降低车速并随时做好制动或停车的准备,确保出行安全。

(作者:黄陈亮 全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