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辆宝马轿车突然撞向护栏 只因司机疲劳驾驶打了个盹

发布时间:2019-02-14 23:22:53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7日下午,在瓯北阳光大道西段,一辆宝马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失控,猛撞向道路中间的护栏,不仅撞烂十余米的护栏,其中一根断裂的护栏更是插进了驾驶室,看着十分惊险。所幸,车内人员只受轻伤。

  当天下午15时许,永嘉公安局交警瓯北中队民警接到报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只见一辆灰色的宝马轿车停在了由东向西车道内,车头凹陷变形严重,十余米长的中央护栏因为撞击破损、移位,一根护栏穿过前挡风玻璃插进驾驶室,现场散落着护栏碎片和车身碎片,所幸车内驾乘人员只轻微受伤,未造成其他严重后果。

  民警调取了该路段的监控,监控显示当天下午15时许,该辆宝马轿车沿着阳光大道由西向东行驶,在行至事发路段时,行驶方向突然向左侧偏转向中央护栏撞了上去,左侧车头在护栏的冲击下直接凹陷变形,被撞飞起的护栏撞碎了挡风玻璃,其中一根护栏插进去驾驶室内。

  交警询问了宝马轿车驾驶员金某后得知:过年期间回家应酬较多,走访的亲戚也很多,每天都是应酬到很晚,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今天又带上儿子去亲戚家拜访,导致疲劳驾驶,在行车至该路段时,困意上来眼皮闭了一秒,再睁眼时事故已经发生,所幸自己系了安全带,坐在后座的儿子也没有大碍,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报了警。

  所幸该起事故无大的人员伤亡,最终,事故由宝马轿车驾驶员金某负全责,并由他赔偿受损坏的道路设施。

  在此交警提醒:“疲劳驾驶车辆,司机会感到困倦瞌睡,四肢无力,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在此呼吁驾驶员朋友们,出车前一定要保证足够的睡眠,确保行车安全。

(作者:周群 高顺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