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瑞安这群孩子了不得 夺世界啦啦操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9-02-13 14:26:08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核心提示:瑞安市爆米花啦啦操队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伍,拿下花球、爵士及团体三个冠军,成为中国7支代表队里获得金牌数量最多的队伍。

  温州网讯2019年世界中小学生舞蹈/技巧啦啦操锦标赛于1月30日~2月14日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瑞安市爆米花啦啦操队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伍,拿下花球、爵士及团体三个冠军,成为中国7支代表队里获得金牌数量最多的队伍。

  本次赛事由国际啦啦操联合会主办,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支啦啦操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超1.2万人,是全球范围内影响规模最大的中小学生啦啦操赛事。

  此次大赛,瑞安市爆米花啦啦操队一共有14名孩子参加。他们是从瑞安9万多名小学生中选拔出来的,主要由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等4所学校的学生组成。在瑞安市体育局和瑞安市教育局的支持下,由瑞安中学林超老师、中国国家青少年啦啦操集训队郑卢雅、林仕福和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查美芳老师带领这支队伍参加了花球啦啦操(7~9周岁组)、爵士啦啦操(7~9周岁组)的比赛,获得冠军,并获得全场最佳奖项——国家杯团体冠军(7~9周岁组)。

  领队林超老师说,队员们在与海外高水平队伍的较量中毫不逊色,精彩的编排、流行的音乐制作、中国风的服装设计、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观众的高度认可。

  啦啦操运动在世界上已有100多年历史,是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