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近20万人次乘坐S1线 奥体中心站人气最高

发布时间:2019-02-13 14:26:08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从市铁投集团了解到,温州轨道交通S1线春节期间达到193902人次。

  市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调度部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奥体中心站的人气最高,动车南站、桐岭站与惠民路站紧随其后。“奥体中心站跟万达广场很近,目前去机场,也是从这站下车,因此客流量很高。”该负责人说,“由于乘坐S1线的乘客中,不少是出于观光,尝鲜的想法,因此首发站桐岭站的客流也很大。”此外,从铁路温州南站出站的市民,不少进动车南站乘坐S1线,惠民路站则是跟温州中心城区最近的一个站。

  据了解,有将近600名S1线工作人员驻守岗位,保障了S1线在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营。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