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细化路线图 崇尚实干派 立下军令状

三江街道学习贯彻全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2 23:5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1日下午,全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三江街道迅速召开班子领导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理清三江2019年工作思路和开发建设重点。

  2月11日下午,全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三江街道迅速召开班子领导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理清三江2019年工作思路和开发建设重点。

  会上,三江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指明了今年工作的方向、目标、路径和工作重点,并就下步工作如何紧扣项目为王、速度为金的发展理念形成共识。

  对标五大行动,细化路线图,挂图作战。坚持对标“五大行动”,紧盯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项目,明确着力重点,细化三江建设发展路线图,实现挂图作战。今年工作重点是加快推进温乡城、世贸二期、立体城三期、总部经济园、桃花源康养小镇、江之源学校、三江大道、楠瓯大道及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明确工作职责,崇尚实干派,挂牌督办。坚持项目为王,按照明责定责履责问责的要求压实责任,建立项目建设要求、时间节点等进度公示表,完善督办制度,针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列出问题清单,由街道主要领导牵头召集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每半月会商分析解决,限时整改办结,并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崇尚实干派,让多劳的多得、不劳的不得,干好干坏不一样。

  狠抓工作落实,立下军令状,比拼担当。坚持速度是金,实行全员沉一线制度,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成立项目攻坚组,层层签订军令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并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进一步畅通能上能下渠道,真正树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工作导向,营造敢打、敢拼、敢比的良好氛围。

  据悉,按照会议部署,接下来该街道还将召开“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全体干部动员大会,实行全民动员,全员上阵。

(作者:三江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