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2 23:42:47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2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对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做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工作任务,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找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抓紧细化下达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坚决打好七大攻坚战,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以强有力的排查整治措施,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突出抓好企业复产复工前的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良好开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加大督察巡察力度,按照规定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对照、认真履职。

(作者:陈张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