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山路十八弯转晕了头 油门当刹车撞上了树

发布时间:2019-02-11 23:40: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0日下午,在S333省道永嘉县桥头镇白沙路段,一辆商务型轿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大树,车上人员受伤较为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2月10日下午,在S333省道永嘉县桥头镇白沙路段,一辆商务型轿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大树,车上人员受伤较为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交警赶到现场时,车上的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民警立即着手对现场进行勘察,只见路边一颗大树被拦腰撞倒,车头仿佛张开了大口子,车头受损严重前引擎盖凸起,内部零部件暴露在外,地面洒落一地的零碎部件,机油不停地滴落,车内安全气囊均已弹出,窗户上也是布满了蜘蛛网的裂痕,民警对现场勘察完毕后立即联系拖车部门进行车辆拖移,并立即赶往医院了解驾驶员情况。

  在青田医院里,民警找到了当事车主齐某,从齐某叙述得知,当天一家人去山上办事,由于山路弯道较多也比较凶险,齐某一直处于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在山上转得晕头转向的,好不容易将车开下山后,精神一放松,感觉头晕乎乎的,神情有点恍惚,想踩刹车结果油门当刹车,轿车如离弦的箭一头撞上了路边的树上,齐某接着就失去知觉。所幸周边的群众看到了上来帮忙,将齐某从车内救出。车上的家人也受了不同程度的伤,也被送往医院。

  民警对其进行了进行酒精检测,排除了酒驾的嫌疑。民警教育齐某,开车时一定要引以为戒,开车要注意力集中,不能松懈。假如感觉犯困可以将车停在合适的地方,下车走一走,活动下筋骨。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