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两车相撞女司机慌了神 油门当刹车冲进了民房

发布时间:2019-02-11 23:40: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16时14分许,在永嘉上塘城区嘉康街一十字路口,两辆丰田轿车发生了碰撞,其中一位驾驶员在碰撞后慌了神,一脚油门将车子冲进了路边的民房,其间撞了一辆自行车和一辆红旗轿车,撞坏了小区的门禁和一扇卷门。万幸的是,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

  2月9日16时14分许,在永嘉上塘城区嘉康街一十字路口,两辆丰田轿车发生了碰撞,其中一位驾驶员在碰撞后慌了神,一脚油门将车子冲进了路边的民房,其间撞了一辆自行车和一辆红旗轿车,撞坏了小区的门禁和一扇卷门。万幸的是,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其中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斜停在路口,车的右侧前门位置被撞凹陷,反光镜损坏。前面十几米处,另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被夹在民房和一辆红旗轿车之间,半个车头在民房里面,车头车身都有受损,保险杠脱落;右边的红旗轿车车尾和左侧车身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左边小区的门禁被撞坏,民房的卷门被撞变形;车后还倒着一辆自行车。

  两辆丰田的驾驶员都是女司机,一位驾驶员姓厉,撞了民房的驾驶员姓陈。据陈女士讲,发生事故后,她本来是想踩刹车的,但因为事故的原因,有些慌乱,结果踩了油门。

  监控显示,厉女士驾驶的丰田沿嘉康街由东往西行驶,到路口时,陈女士驾驶的丰田从右侧道路驶出,因避让不及,两车在路口发生碰撞。陈女士的丰田在碰撞后,没有停车,而是撞进了右侧的民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在进入路口前应停车了望,让右方道路的来车先行。因此,交警认定厉女士负此次事故全责。

(作者: 黄陈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