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召开2019年“风从桥下来 共筑远航梦”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00:4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9日,桥下镇召开2019年“风从桥下来 共筑远航梦”新春茶话会,并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凯奇集团总部项目建设和昆阳文旅农耕项目。

  2月9日,桥下镇召开2019年“风从桥下来 共筑远航梦”新春茶话会,并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凯奇集团总部项目建设和昆阳文旅农耕项目。

  据了解,此次凯奇集团总部项目建设位于桥下镇小京岙村,总地块面积约58亩,建筑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共计划建设办公展示大楼2幢,车间4幢,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值10亿元,利税亿元以上的总部经济。

  昆阳文旅农耕项目涉及昆阳当地东、南、西三村,覆盖周边偏远村,计划实施时间5年,总投资3亿元,打造成民族特色民宿和农耕梯田风光,项目建设完成后,预计日接待游客量达2000人以上,带动项目年利润6000万元以上,增加当地税收3000万元左右。接下来,桥下镇将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投入在桥下、满意在桥下、收获在桥下。

  会上,温州教玩具协会与建国前老党员结对、桥下商会与学区签订“双一流”新生助学计划,有关专家学者做《教玩具产业转型发展》讲座,为桥下教玩具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