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19-02-03 00:0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值此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广大永商、全体干部职工及驻永部队、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值此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广大永商、全体干部职工及驻永部队、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全力推进永嘉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持续向好,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改革开放步伐加快,民生福祉显著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14.46亿元,同比增长8.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07亿元,增长11.0%;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6.13亿元,增长10.6%;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5293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190元,分别增长8.5%和9.5%,首次跻身全省县(市、区)发展潜力30强,成为全国县域经济投资潜力、全国“两山”发展“双百强县”。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广大永商鼎力支持、全县干部职工苦干实干、驻永部队和武警官兵无私奉献的结果。在此,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永嘉加快赶超发展、实现精彩蝶变的关键之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主方向,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统筹抓好民营经济转型、全域旅游发展、城乡一体融合、有效投资集聚、改革开放深化、民生福祉改善等大事要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永嘉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大力弘扬“义利并举、敢为人先”的永嘉人精神,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全力续写好新时代永嘉创新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诚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9年2月3日  

(作者:本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