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北京永嘉商会在永举行年会

王彩莲致辞 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张贤孟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9-02-02 23:50: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日,在京永商家乡行暨北京永嘉商会年会在上塘召开,从五湖四海而来的异地永嘉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北京永嘉商会全体成员等500余名永嘉骄子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2月1日,在京永商家乡行暨北京永嘉商会年会在上塘召开,从五湖四海而来的异地永嘉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北京永嘉商会全体成员等500余名永嘉骄子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会并致辞,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并颁奖。

  王彩莲在致辞中说,永嘉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经商创业历史,造就了千千万万走南闯北的永嘉能人,在全国成立发展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永嘉商会,北京永嘉商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年来,北京永嘉商会践行“天下永商是一家”的理念,发扬团结协作、热心服务的优良传统,为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寻求商机、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团结和引导广大在京永嘉人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始终饱含对家乡的眷恋之情,主动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永商回归号召,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回乡投资、回归创业,给家乡带来了一大批优质的项目。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桑梓情怀。以机智敏锐的发展眼光,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永不满足的创业激情,不仅在商海搏击中取得巨大成功,更是塑造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特别能创新”的永嘉品格,成为了永嘉文化的传播者、永嘉形象的代言人。

  王彩莲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永嘉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希望商会精准把握新形势、找准自身新定位,热心帮助在京永嘉人,为永嘉同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在京永商团结和谐、共享资源、共创品牌、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在北京信息灵通、接触广泛的优势,主动牵线搭桥、广泛宣传推介,深化永嘉同北京的交流合作,带领广大会员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2122413382

  “商会要‘在商言商、为商而谋’,希望商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探索更加高效的运行管理模式,强化‘合纵连横’的资源整合功能,全面提升商会的服务水平和对外形象,努力树立全国各地永嘉商会的典范和标杆。同时,积极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弘扬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好传统、好品质,组织广大会员投身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把‘义利并举、敢为人先’的永嘉人精神发扬光大。”王彩莲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广大永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共享发展成果。

  是日下午,北京永嘉商会第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会上,北京永嘉商会会长黄新洲说,永商回归是情怀,也是共贏。希望广大在外同胞情系家乡、回报家乡,全力推动资金回归、贸易回归、项目回归和智力回归,共同促经济互动发展、融合发展,助推永嘉转型赶超发展。会议还公布了北京永嘉商会第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新增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增补名单。

  据了解,北京永嘉商会于2000年成立,据不完全统计,永嘉籍在京人数约6万人,创建了5000多家企业,涉及鞋服、五金、商贸、地产等各大产业。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