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春节旅游产品供给丰富

春节“黄金周”即将来临,各景区推出一系列新项目吸引游客

发布时间:2019-02-02 23:25: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黄金周”即将来临,2月2日,记者从县旅游部门获悉,为让更多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我县各大景区推出一系列新项目吸引游客。

  春节“黄金周”即将来临,2月2日,记者从县旅游部门获悉,为让更多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我县各大景区推出一系列新项目吸引游客。

  为了让游客有更多的旅游项目可参与,龙湾潭景区针对春节期间推出系列主题活动。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该景区全面提升游玩项目,推出心跳三重奏、浪漫升级、心语新愿三大系列,项目包含12米高空悬崖秋千、人体弹弓、摇摆桥,呐喊喷泉、丛林穿越、高空玻璃观景平台、童话欢乐园、冰雪世界、网红透明小船、彩色小船、爱情杂货铺等等,本命年的游客将免费游。

  据了解,永嘉书院、百丈瀑等景点都有一些新项目迎客。

  赏花也是游览楠溪江必备项目之一。陡门梅岙梅园有5000多株梅花,品种40余种,今年为了配合游客赏梅,村里建成了一个可停放700辆汽车的大型停车场,梅园附近还开设了几家农家乐,可以接待2000多人就餐。同时,永嘉书院的7000多株梅花已怒放,也是一个好去处。在鹤盛镇的雁楠逸园里,园内600亩樱花春节后将大面积开放,从2月份到5月份都是花期。届时市民朋友们前来赏花之余,还能体验到各项好玩刺激的游乐设施。

  除此之外,上塘乌岩山湿地公园此次建设花境面积2000㎡,花海5000㎡ 。整体花境采用多年生地被植物和开花类灌木相结合形成丰富的花境层次,上部通过骨架乔木和景观构筑物相互搭配形成特色鲜明,形态优美的花境群落。目前已种植郁金香、月季、紫兰、报春花、石竹等多类品种50多亩。

  据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春节期间的旅游安全,该中心组织检查组,进行常规检查,对具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整改。并对民宿、酒店、景区、古村落重点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函告知相关单位整改。开展春节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市民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氛围。

(作者:吴南杰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