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风从桥下来 共筑远航梦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桥下镇举行2019迎春晚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23:2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张灯结彩迎新春,舞动身姿贺新年,2月1日晚上,“风从桥下来共筑远航梦”桥下镇2019迎春晚会在该镇文化休闲广场举行,吸引1000余名群众观看。

  张灯结彩迎新春,舞动身姿贺新年,2月1日晚上,“风从桥下来共筑远航梦”桥下镇2019迎春晚会在该镇文化休闲广场举行,吸引1000余名群众观看。

  晚会在喜气洋洋、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华美的灯光,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手心手背都是肉》、《二佬夸桥下》、《桥下新面貌》、《雨中花》等节目不断上演,整台晚会画面生机勃勃、意境优美,令人赏心悦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最后,晚会在女声独唱《打开春天》中缓缓落下帷幕。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