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春运开始至今我县水陆交通运输平稳

春节期间公交轮渡 运营时间将有变化

发布时间:2019-02-02 21:25: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019年春运开始至今已有十余天,各大车站客流量也在逐日增加中。2月2日,记者从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和县轮船公司了解到,到目前为止,我县水陆交通运输平稳,但其后几天运输时间可能会有变化。

  2019年春运开始至今已有十余天,各大车站客流量也在逐日增加中。2月2日,记者从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和县轮船公司了解到,到目前为止,我县水陆交通运输平稳,但其后几天运输时间可能会有变化。

  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运输科科长娄洪华告诉记者,在春节前,县长运公司就制定好了应对方案,从春运首日直到春运结束都加派了人手值班,包括除夕夜和正月初一也都安排人员通宵在岗,保证运输顺畅。“此次春运,汽车运输车票预售时间为10天。截至2月2日,总客运量已经达到了5.84万人,总周转量达到了164.31万人公里,客流非常平稳,班次和售票都正常。”娄洪华说。

  此外娄洪华表示,2月4日(除夕)和2月5日(正月初一)两天我县201、202、203公交班次可能会提前停止运营,具体停止运营时间需要参照当天的客流量,请广大乘客朋友提前安排好时间,以防错过末班车。

  另据记者了解,上塘社区巴士春节发车时间也有略微变动:2月4日至2月7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三)早上8点第一班,5分钟一班准时发车。下午15时第一班归场。2月8日恢复正常。

  水路方面,县轮船公司经理叶金武告诉记者,轮渡的客流量与往常相差并不大,但从2月3日(腊月廿九)起至2月8日(正月初四)轮渡首班与末班均有变化,请广大乘客朋友注意乘坐时间。

(作者:胡淳舒)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