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志愿者节前为楠溪江开展净滩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6:30: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红蜻蜓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楠溪江青龙湖开展净滩行动清理垃圾,迎接新年。

  日前,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红蜻蜓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楠溪江青龙湖开展净滩行动清理垃圾,迎接新年。

  当日上午,红蜻蜓服务队在队长陈九藏的带领下,还带上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们,共有20多人来到了美丽的楠溪江青龙湖,沿着楠溪江滩林,用环保袋、钳子等工具,捡拾着游客遗留下来的各种垃圾。整整一个上午,就捡到十几大袋垃圾。经过清理后的楠溪江,重新焕发出迷人的容颜。

(作者:陈九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