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志愿者邂逅县长,坚守动车站春运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9-02-02 16:3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31日,林万乐县长率队到永嘉动车站安全生产检查时,遇上正在坚守春运服务的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大赞他们放弃休息时间为维护社会秩序所做出的奉献精神。

  1月31日,林万乐县长率队到永嘉动车站安全生产检查时,遇上正在坚守春运服务的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大赞他们放弃休息时间为维护社会秩序所做出的奉献精神。

  当日下午3时许,熙熙攘攘的永嘉动车站候车室大厅里面,突然人流涌动,挤进一行气质不凡的人群。当他们来到正在坚守在“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服务亭前时,志愿者朱万玲立即激动万分,原来是林万乐县长过来看望他们来了。林万乐县长跟志愿者们握手后,脸带笑容,嘘寒问暖,并连续问道:“你们是哪个单位组织的?哪里人?什么时候回家过年?”。朱万玲响亮地回答说,这是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服务活动,已经连续两年跨年坚持春运服务,还倡导广大旅客做到绿色出行,低碳过年。林万乐县长频频颔首,并竖起大拇指点赞说,不错不错,你们是好样的,你们的组织也是好样的,希望继续发扬这种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为春运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绿色出行幸福志愿站”是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县文明办、团县委在永嘉动车站建立的服务平台,每年春运期间每日坚持为旅客提供各种服务,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这次春运期间“幸福志愿站”服务将跨年持续至3月12日,服务时间为上午9:30至下午15:30,春节期间不打烊,每天安排2至3名志愿者在岗值班。

(作者:潘智化 徐贤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