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王彩莲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08:1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上塘大若岩等地看望一线的工作人员,慰问永商家属,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上塘大若岩等地看望一线的工作人员,慰问永商家属,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陪同慰问。

  王彩莲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供电局、县长运公司、县人民医院等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和人流密集场所,详细询问、仔细检查各部门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勤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消防设施配备等安全生产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在县公安局,王彩莲到指挥中心和打黑大队与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民警一一握手,对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通过他们向全县公安民警致以新春的祝福。王彩莲表示,全县公安民警在安全保卫、社会维稳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寄语全县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县供电局电力调度中心,王彩莲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永嘉县电网构架、调度运行方式、当前负荷状况、春节保供电工作安排等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广大坚守一线的电力工作者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永嘉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王彩莲指出,春节即将来临,用电负荷增长迅速,供电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加强调度值班,全力保障好电力安全供给,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王彩莲还赴县长运公司和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认真查看并了解进站安检、旅客候车、急救中心日常接诊、人员设备运转等情况,并向客运中心、急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实干精神表示感谢。

  在大若岩镇,王彩莲走访慰问在外永商和其家属,送上新春问候,鼓励广大在外永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永商李丐腾家中,王彩莲和其母亲坐在一起促膝长谈,并向其送上一封感谢信,以感谢老人家培养出了一位优秀的永商。

  随后,王彩莲到大元下村察看民宿消防安全情况,认真听取民宿业主情况介绍,了解民宿经营状况,仔细查看民宿布局、消费设备和安全标示,对大元下村的民宿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在得知春节期间民宿房间已经全部预定出去后,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时刻紧绷安全这条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扶持民宿发展。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