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林万乐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19-02-02 08:1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黄田等地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警,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新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瓯北、黄田等地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警,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新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瓯北公安系统、瓯北运管所、瓯北自来水厂、县中医院、县轮船公司、瓯北供电所、瓯北电信支局、瓯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单位,关切询问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黄田派出所,林万乐集中慰问了瓯北派出所、东瓯派出所、黄田派出所、乌牛派出所、瓯北交警中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等公安系统民警。林万乐说,过去一年,我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百姓安居乐业,都离不开公安系统营造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离不开全体公安民警的辛劳付出,希望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精神,加强值班备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