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建投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14:29:4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肯定成绩、表彰先进,1月31日下午,永嘉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总经理高敏速主持,会议议程包括表彰先进、董事长作年终总结、员工座谈等。会上副总经理朱良潘宣布了优秀员工的名单,并由班子领导成员对优秀员工、县社会福利中心迁建工程攻坚组成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卓丐岭作了《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的报告,总结并肯定了集团公司2018年度在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工程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2019年,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化解融资存量债务、推进企业实体化转型发展、推进企业自身建设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还对集团公司部分人事、岗位工作作了调整安排,会议最后在轻松活跃的员工座谈氛围中结束。

(作者:吴冬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