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都市报:“民丰家电”送慰问金送年货 16户贫困户昨天收爱心包

发布时间:2019-01-31 09:30: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昨天,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记者和三名爱心人士来到永嘉县碧莲、茗岙、大若岩,将温州市民丰家电有限公司的善款1.92万元(包括价值3200元的年货)送给16户贫困户。

  昨天,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记者和三名爱心人士来到永嘉县碧莲、茗岙、大若岩,将温州市民丰家电有限公司的善款1.92万元(包括价值3200元的年货)送给16户贫困户。

  大若岩镇舟岙村的陈大爷早年离异,儿子生病,家庭无经济收入。其91岁的母亲也卧床不起。爱心人士给陈大爷送上爱心包,里面有1000元慰问金和[鮸] [鲜]鱼干、虾皮等。从陈大爷家出来后,爱心人士又到碧莲镇等地看望其他贫困户。

  当天,永嘉县书法协会会员陈光晓给16户贫困户送上了他书写的春联,还帮忙把春联贴起来。

  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之一、温州都市报义工队副队长陈建平也一起慰问了贫困户。这些贫困户就是陈光晓和陈建平走访确定的。当天,永嘉县学生综合实践学校老师潘建华开着爱心车接送志愿者。温州市民丰家电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销售五金交电、电子数码产品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