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癌症花光所有积蓄 十万手术费无着落》后续

发布时间:2019-01-30 23:20:49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3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给沙头镇上方村患直肠癌的叶郑省送上4000元爱心款,并鼓励他好好养病。

  患上直肠癌恶性肿瘤的叶郑省,几次化疗下来,家中已花光所有积蓄。叶郑省今年52岁,十几年前老婆因为忍受不了贫穷,抛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远走了。这么多年来叶郑省既当爸又当妈,独自一人把孩子抚养长大。如今两个女儿远嫁毫无音讯,儿子在外打工欠债长久不归家,他自己实在是无法拿出医药费。

  叶郑省告诉记者,医生说只要坚持化疗和放疗,等到肿瘤缩小再做手术就可能痊愈。目前医疗费还差十万,如有愿意帮助他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或通过账号捐款,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叶郑省”)。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