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参加桥头镇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23:22: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参加桥头镇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以上率下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并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桥头经济社会转型赶超发展。

  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参加桥头镇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以上率下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并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桥头经济社会转型赶超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桥头镇党委书记尤建夏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剖析、坦诚相见,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查病因,不讲套话虚话,直谈问题和下步整改措施。所有同志对大家给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诚恳接受,决心认真加以整改。

  林万乐对桥头镇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力争学多一点、学透一点,尤其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桥头的发展摆进去,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工作在桥头落地生效。

  林万乐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聚焦谋大招强,积极推动在外桥头人的总部回迁、贸易回归、资金回流、项目回乡,努力以招商引资带动高质量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在外桥头人品牌代理优势、经营网络优势、资本运作优势,加快建设一批网络经济特色产业园和电商平台,鼓励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推动桥头小商品市场从“有形市场”向“无形市场”华丽转身,积极打造“全国品牌代理第一镇”。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以每位党员干部的严格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度重视农村基层治理与村两委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把桥头打造成永嘉的标杆与样板。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