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抓好问题整改 聚焦作风建设 强化责任传导

王彩莲到上塘中心城区、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清廉永嘉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9 23:22: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上塘中心城区、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清廉永嘉建设时强调,要继续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坚决把严的规矩立起来,把严的风气树起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的机制,以自身建设带动发展进入新阶段。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上塘中心城区、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清廉永嘉建设时强调,要继续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坚决把严的规矩立起来,把严的风气树起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的机制,以自身建设带动发展进入新阶段。县领导黄方雷、戴春光参加会议。

  在上塘中心城区和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去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开展思路,随后,检查组通报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彩莲说,去年上塘中心城区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举措扎实,坚持把从严治党和清廉永嘉建设与中心工作同步部署、协调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打开了“精致县城”建设的新局面,有力推动上塘经济社会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和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以自身队伍建设促发展进入新阶段。

  王彩莲指出,上塘作为全县的政治中心、首善之地,是我县投资建设的主战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对于上塘快速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发挥县级层面上龙头示范带头作用,具有特殊意义。要谋深谋细、抓牢抓实城市建设、公共服务、基层治理等工作,围绕“精致县城”目标定位,从拉大框架、城中村改造、品质提升、能级提升、配套完善、产业联动等多方面入手,为更好地建设“首善之地”做出更大的努力。

  针对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王彩莲要求,要按照“智慧众筹”的方式,群策群力、头脑风暴,好好谋划永嘉旅游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精准路径,精心做好县旅委、全县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加快掀起大抓旅游、抓大旅游的工作热潮。要盯牢“旅客从何来、如何住下来、消费什么产品”三大关键指标,在核心吸引力、核心平台创建、大项目包装、拳头产品和旅游链条融合等重点领域实现突破。要有定力看长远往深处谋,调动方方面面资源,锁定目标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深度研究,把基础工作做牢做实,启动旅游大攻坚战役,提升楠溪江的知名度美誉度,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带动实现绿色崛起,推动永嘉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

  王彩莲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塘中心城区和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要以这次全面从严治党考核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扛起主体责任、抓好队伍建设,真正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创业热情,共同推动永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抓好问题整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集中整治,真正用实际行动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作风建设,在推进作风建设过程中更要有标杆意识和主动姿态,以清廉永嘉建设为主线,重点防范和整治机关作风、旧城改造等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责任传导,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向基层部门站所、全体干部延伸,真正做到责任主体到位、责任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