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上塘瓯北桥头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23:22: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瓯北、桥头等地走访慰问拥军优属、老干部、特困职工和重点工程一线工人等,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春节将至,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瓯北、桥头等地走访慰问拥军优属、老干部、特困职工和重点工程一线工人等,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县领导胡宝锋、傅朝宗、郑碧碧陪同。

  “快过节了,我们来看看大家,向你们拜个早年。”在桥头镇前庄村计生家庭陈丰、困难户程欢乐和金村计生家庭陈安红、困难党员金碎凤等家中,林万乐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吴蓓芳下岗后一直没有就业,也没有其他经济来源,住在父母家,生活困苦;曹庆华腿部不便,寄住在亲戚家,虽有低保,只能艰难维持,生活十分困难。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后,林万乐嘱咐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在慰问老干部时,林万乐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多献良策。

  随后,林万乐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向驻永部队官兵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对永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林万乐一行还来到上瓯公路项目现场,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为推动永嘉交通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