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抓牢抓实主体责任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19-01-28 23:23: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商务区(街道)检查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指出,三江作为“一带”的核心,要抢抓“一江两岸”协同发展机遇,对标温州大都市区,在切实当好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城市开发建设主阵地的同时,同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就跟进到哪里,努力为三江高质量开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1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商务区(街道)检查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指出,三江作为“一带”的核心,要抢抓“一江两岸”协同发展机遇,对标温州大都市区,在切实当好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城市开发建设主阵地的同时,同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就跟进到哪里,努力为三江高质量开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三江商务区(街道)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推进“清廉永嘉”建设情况,县纪委对2018年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检查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汇报。2018年以来,三江商务区(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主要职责,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的理念,强化党委集体领导责任,落实领导干部个人职责,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并创新党风廉政“抓、谈、化”三字诀打好组合拳,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强调,一要抓牢抓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营商环境优化上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在内部管理强化上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在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上要严肃查纠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三要全力推进清廉永嘉建设,切实担负起“清廉三江”建设主体责任,统筹推进“清廉机关(站所)”“清廉村居”“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企业”五位一体建设。四要实干担当加速三江开发,重点要打好三大攻坚战:一是旧城旧村改造攻坚战;二是招商引资攻坚战;三是城市经济培育攻坚战。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