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大棚房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23:16: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4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大棚房整治推进会,对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攻坚战,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1月24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大棚房整治推进会,对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攻坚战,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大棚房排查整治情况。据悉,自2018年10月份以来,我县先后开展了3次“大棚房”专项问题排查工作,10月份开展第一次排查,各乡镇(街道)为零申报,11月12日在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后,我县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落实整治任务,经过第二次排查上报5个问题项目,现均已整改到位;第三次共排查上报问题项目10个、共8.85亩。

  林万乐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近期,中央对陕西省委、西安市委的秦岭违建别墅问题进行通报后,再次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汲取秦岭事件教训”。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密切协同配合,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行动的目标、要求、步骤,开展清理排查“回头看”,对重点区域再次进行督查,确保问题底数全面彻底摸清,对排查新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