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省科技厅:永嘉县首个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诞生

发布时间:2019-01-24 10:08: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第二批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与培育名单公示》,永嘉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成功列入创建名单(全省共34家),标志着我县有了首个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第二批浙江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与培育名单公示》,永嘉系统流程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成功列入创建名单(全省共34家),标志着我县有了首个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下一步,永嘉县将以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为主阵地打造集聚平台,集聚系统流程装备特色资源,有效整合产业链要素,以创新+、创意+、服务+、互联网+、金融+等手段,为系统流程装备产业集群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等,结合线上线下全方位有效快速精准的服务,推动传统块状经济转型升级。力争通过三年攻坚,实现全县系统流程装备产业集群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70亿元,研发投入占全县研发投入比重达36%,从业人员超过6万人,占全县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18%,市场占有率占全国比重达到25%以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