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举行冬春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23 23:18:0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2日,桥下镇召开冬春消防安全培训大会,全体驻村干部、安监(消防)全体人员、A类网格员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居安消防公司夏国健围绕桥下镇的不同特点讲解了各村(居)消防安全检查的法则和注意事项,并着重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急救等方面深入简出的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基层消防员的履职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树立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作者:桥下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