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23:57: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1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及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月21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及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林万乐提请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议通过了机构改革后部分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等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免去:毛红杏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谢向东的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李圣积的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长职务,周俊晓的县农业局局长职务,汤森海的县安监局局长职务,李金星的县林业局局长职务,周功巨的县环保局局长职务,陈晓平的县外侨办主任职务。

  会议决定任命:谢向东为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肖晓锵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圣积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周俊晓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周陈为县商务局局长,潘教勤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金翎翼为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林建杭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汤森海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金哲旺为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更名为县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工委的决定及关于县人大法制内司委更名为县人大法制监察司法委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胡寿旺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福华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胡寿旺的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李福华的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会上,谢崇福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月25日至27日在县城上塘召开。会议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试行)》(草案)。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